買尬!張曼玉「地獄嗓」影片瘋傳 網友聽不下去:恐怖

記者林思妤/綜合報導

知名港星張曼玉在影壇地位備受肯定,日前確定簽訂合約,有意跨足歌壇出專輯。而隨著消息的走漏,除了她2012年在北京現唱搖滾歌曲《Visionary Heart》的影片瘋傳外,日前參加草莓音樂節的影片也跟著曝光,低沉飄忽的嗓音讓粉絲驚呆,直呼:「嚇壞了...。」


▲張曼玉2012年的地獄嗓影片。(圖/影片來源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張曼玉3月中旬和大陸獨立音樂公司「摩登天空」簽約,宣布進軍歌壇。她日前出席上海草莓音樂節演唱,開唱前還因為人數過多而停止售票,現場3萬多人擠得滿滿,只為聽女神開口。而當張曼玉準備唱《甜蜜蜜》時,原本歡呼聲也隨著低沉嗓音和走音,把現場粉絲愣住,當她唱完第二首自創曲《Why did u do it》,觀眾開始慢慢離席退場,還有觀眾邊走邊戲謔說,「嗯,張曼玉是個淡定的歌手。」、「佩服她的勇氣,以及那些默默的在幫她伴奏的人。」

而對照張曼玉2012年的「地獄嗓音」,雖然日前的草莓音樂節被網友和陸媒罵翻,還有人在影片平台YouTube上po出直擊影片,嘲諷:「難聽到你不聽簡直是損失!」但也有不少網友認為張曼玉聲音獨特,也認為她2年前歌唱有實力,這次僅是失常,無須如此惡意批評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1分17秒開始聽。(影片來源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