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三太子盃/賽事進入尾聲 盧彥勳簽名會週六舉行

文/海碩運動

「2014三太子國際男子網球挑戰賽」即將進入尾聲,比賽越來越精彩,而賽事週邊活動也陸續開跑,將比賽帶入最高潮。

▲台灣球王盧彥勳將在週六舉辦簽名會(圖/海碩運動)

最先登場的活動為週五晚間的台灣好手聯合簽名會,本次闖入單打第二輪的「小胖」楊宗樺、雙打好手彭賢尹、「台灣重砲」王介甫在週五所有賽程結束後於臺大綜合體育館賽事入口處為球迷簽名,而台灣球王盧彥勳也將在週六第三輪賽事結束後於大會攤位舉辦簽名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與網球好手面對面近距離接觸,三太子盃最後兩日(5/3、5/4)將舉行抽獎活動,禮拜六將抽出三名幸運兒,有機會獲得台北華國大飯店住宿券、三太子盃週邊商品等超值好禮;禮拜天好禮將再加碼,除了飯店住宿券外,還有機會同時獲得網球拍、網拍袋等好禮。

以強烈視覺設計引人注目的三太子盃將在禮拜五賽事結束後再出奇招,原為兩面球場的場館為了準決賽、決賽,將縮減為一面球場,帶給球迷朋友更聚焦的視覺感受。

明日(3)三太子盃賽事將從下午兩點開打,由日本好手伊藤龍馬(Tatsuma Ito)對上澳洲選手史密斯(John-Patrick Smith),接著今日擊敗王宇佐的添田豪(Go Soeda)將強碰「左手重砲」穆勒(Gilles Muller)。單打準決賽後將進行雙打準決賽,格羅斯(Samuel Groth)/古奇奧內(Chris Guccione)將對上丘迪內利(Marco Chiudinelli)/伊藤龍馬,最後一場賽事由松井俊英(Toshihide Matsui)/拉姆(Rajeev Ram)碰上克拉查克(Austin Krajicek)/史密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三太子盃網球盧彥勳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