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歲陳小妹瘦到剩8kg 10坪暗黑套房發生了?

文/新聞龍捲風

一名8歲陳小妹,上月二十日凌晨突然被母親送北市馬偕醫院,就在今天最新曝光送醫當天的監視器畫面,畫面上可看到,母親抱著陳小妹在路上徘徊,而且左顧右盼,看起來驚慌失措,但是母親懷中的陳小妹卻一動也不動,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圖/翻攝自中時電子報。

當陳小妹送到醫院,醫生、護士看到不敢置信,因為眼前這名女童眼窩瘀青、臉龐瘦到像是10天沒吃東西一樣,一打開衣服,胸部肋骨清晰可見,有如非洲難民一樣瘦弱的身體,原本孩子應該肥肥胖胖的肚子、臀部,竟然全部都是凹陷。盆骨的外面應該要有肉,但陳小妹卻只有一層皮,臀部還有褥瘡,這不是久病的病人才會有的狀況?但怎麼會這樣?看起來宛如飢餓過度的非洲難民,這讓所有人都不敢相信這居然是發生在台灣,而最後孩子還是救不起來,離開了人世。

正常8歲女童的身高應該大約是114公分,但陳小妹卻只有90公分,這身高大概與兩歲半的孩子差不多,更誇張的是,正常8歲女童的體重大約應是25公斤,可是陳小妹卻僅有8公斤,而8公斤差不多是1歲幼兒的體重,只有正常同齡女童平均值的3分之1,這難以想像陳小妹餓了多久,到底她生前過著什麼樣的日子,在現在2014年現代台灣,怎麼會發生這種事?

而在檢警、媒體追查之後發現,其實這背後所有的故事,都發生在林森北路上一間10坪大的公寓裡面,因為當媒體訪問到鄰居,鄰居表示,半夜常常都會傳來敲牆壁的聲音,而且小孩也會突然之間沒來由的大哭,甚至有時候還會傳出嚴厲的責聲,有一次還聽到有女子痛罵說:「我教你刷牙還不會」,究竟在這間公寓裡面發生了什麼事?

另外,陳小妹是死於心肺衰竭,但她的母親卻說,女童是因為洗澡時滑倒撞到頭部沒有就醫,隔天才會氣絕,一個母親,小孩頭去撞到,應該是心痛不已,趕緊送醫,怎麼沒有馬上送去看醫生?還隔一天才去就醫呢?還有為何骨瘦如柴?為何眼睛瘀青?到底究竟這孩子怎麼了?我們能夠讓陳小妹就這樣不明不白的死去嗎?

►►►敬請鎖定每週一至週五晚間9點 Ch52中天新聞台《新聞龍捲風》
更多內容請上《新聞龍捲風上電視秀大頭》社團


★ 以上內容由《新聞龍捲風》提供,不代表《ETtoday東森新聞雲》立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