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薪水小偷」和田毅大復活 防禦率僅0.57

點評:加油!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日籍投手和田毅轉戰大聯盟命運不順,還被台灣球迷說是薪水小偷,2014年也曾被小熊隊拋棄,後來又和小熊簽小聯盟合約,此後他大發神威,2日在3A愛荷華小熊與皇家隊3A奧荷馬奔雷者隊一戰,主投5局只被擊出2支安打無失分,還送出8次三振,帶領球隊擊敗對手,他目前防禦率僅0.57。

和田毅在2011年底與金鶯隊簽下2年815萬美元合約,原有機會與陳偉殷當隊友,無奈左手肘韌帶撕裂,進行俗稱「Tommy John」的韌帶移植手術,傷癒復出之後狀態不佳,去年戰績5勝6敗,防禦率4.03。本季初進入小熊,先被釋出後又以小聯盟合約回鍋,此後他簡直變成另外一個人,神殺四方。

▲和田毅在3A復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季從4月8日開始進行第一場先發,和田毅展開他「大師兄歸位」的局面,前4場比賽僅有2分自責分,2日與奔雷者之役,只打7局的比賽他主投5局,投85球中有61球好球,只被擊出2支安打無失分,另送出8次三振與1次四死球,帶領球隊拿下本季第4勝。

重新回到小熊之後,和田用行動宣告改頭換面,5場先發共投31.1局,只被擊出16支安打失2分自責分,送出多達37次三振,僅4次四壞球保送,防禦率僅0.57,被打擊率也只有1成50。從行動到數據,和田展現想上大聯盟的決心。

若和田毅有持續好表現,實現夢想並不是不可能,目前小熊先發輪值中,就屬維倫紐瓦(Carlos Villanueva)最不穩定,6場出賽(4場先發)僅1勝5敗,防禦率高達10.42,才投19局就被擊出40支安打,被打擊率高達4成12。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和田毅金鶯小熊小熊隊軟銀奔雷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