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心主播張宇犯規惹!辣挺美胸、雙腿叉開嬌羞笑慰勞工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美女主播張宇才貌兼具是目前線上的當紅主播之一,人氣紅不讓的她過去曾因身材姣好的私照曝光,被網友票選為「台灣最正10大主播」冠軍。甜美可人的她在51勞動節當天,特地在臉書放送自己的美照慰勞辛苦的勞工朋友,不但露出修長美腿,還難得在鏡頭前擺出性感可愛的姿勢,立刻吸引了眾人的目光。

照片中的張宇身穿淡黃色T恤,完美胸型在有些貼身的衣服下若隱若現,搭配短裙下的一雙白嫩長腿,畫面頓時充滿引人遐想的氛圍。值得注意的是,其中有一張照片是她頭歪向一邊拱起肩膀,以雙膝併攏的姿勢叉開雙腿,並對著鏡頭露出嬌羞微笑,讓網友看到心都要融化了。

▲▼張宇在臉書上PO出性感可愛的照片「慰勞」勞工朋友,吸引不少人關注。(圖/取自張宇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眾人除了稱讚張宇美麗外,還有不少人直接在留言中表示「張宇主播的身材的『好胸』~」。此外,由於她是在晚間上傳照片,因此也有許多人笑稱,「晚上看到這個精神都來了!」反應十分熱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