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阿部寬出賣裸體起色心! 揪台灣美眉洗澎澎

記者田暐瑋/台北報導

日本男星阿部寬為了電影《羅馬浴場II》來台宣傳,與女主角上戶彩2日在溫泉旅館舉行記者會,主辦單位請來2位按摩師傅雙打上場,為他紓解筋骨,讓他舒服地閉上雙眼直呼:「超棒的!」而被問及想和哪位台灣藝人合作時,上戶彩大讚林志玲各方面都超完美,阿部寬則是搞笑說:「想和我共浴的女明星都歡迎。」

首次來台的上戶彩對台灣的人事物感到相當好奇,提早阿部寬一天來台體驗台式馬殺雞和火鍋等美食。兩人在1日晚間還到鼎泰豐大嗑小籠包,阿部寬也品嘗了台灣啤酒及紹興酒,回到飯店後一連泡了2小時的足浴醒酒,雖然精神為之一振,卻也讓他差點失眠。

事實上,12年前阿部寬就曾與上戶彩合演日劇,他想起當初當時才16歲的上戶彩個性開朗調皮,喜歡在吃飯的時候把豆子通通丟到自己的碗裡惡作劇,合作《羅馬浴場》的時候二度重逢,發現上戶彩雖然演技大躍進,退變成美麗小女人,但仍保有女孩單純可愛的一面,讓他感到相當自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