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萌妹」陳子玄短髮正翻! 失控佩佩甩長髮路人樣


▲大家比較喜歡哪個佩佩呢?右圖為佩佩最新短髮造型。(圖/翻攝網路,陳子玄臉書)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女星陳子玄在三立《世間情》中飾演「失控佩佩」超到位,私下她卻是個愛笑的女孩,常在粉絲團發佈自己的超萌自拍,模樣十分可愛。聊到自己的髮型,她透過經紀人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表示,其實自己比較喜歡長髮,但剪短之後大家都要她別留長。


▲佩佩之前在劇中狠甩柯展裕14個巴掌,大快人心。(圖/資料照)

現年23歲的陳子玄年紀輕輕就渾身演藝戲胞,戲中飾演的「佩佩」讓人又愛又恨,瘋癲又失控的演技讓觀眾大呼過癮。留著一頭招牌短髮的她,談到剪去長髮的故事,表示國中的時候,曾把及腰的長髮剪到耳下3公分的長度,讓她大哭了整整7天。之後高中沒有髮禁,連續3年都沒有剪頭髮,卻在拍戲劇《兩個爸爸》時剪到肩膀的長度,也因此難過了很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子玄過去長髮造型。(圖/翻攝網路,陳子玄臉書)

不過,把頭髮視為生命的陳子玄,最近短髮造型備受好評,「這半年也慢慢愛上自己的短髮,也覺得短髮的自己才有特色。」有趣的是,談到戲中的瘋癲個性, 她樂得直說:「佩佩的個性讓我覺得很有挑戰性,是我夢寐以求的瘋子角色。」並表示私下會藉由看電視去揣摩,如《空中危機》的媽媽,歇斯底里的模樣是她學習的依據。


▲「失控佩佩」短髮 大眼正翻,右圖和表姊「方思瑤」李亮瑾合影。(圖/翻攝陳子玄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