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陳鴻文二軍首登板 0.2局掉4分

記者許雅筑/綜合報導

1日中信兄弟象主力投手陳鴻文首度在二軍出賽,面對獅隊二軍,只投0.2局就掉4分,象隊另2名主力投手鄭錡鴻、增菘瑋也登板,兩人都是投2局掉1分。

▲1日陳鴻文首度二軍出賽,投0.2局掉4分。(圖/中信球團提供)

陳鴻文在因右手肘肌腱發炎降二軍之前,一軍先發3場,1勝1敗,防禦率僅0.45,他最近一次一軍出賽,是4月5日對犀牛完投9局失1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經過3週調整,陳鴻文1日首度在二軍出賽,原本預定投1局,但他投0.2局被敲5支安打,失4分都是自責分,陳鴻文是否能如象隊總教練謝長亨規劃,在下週回一軍,得看他接下來的調整狀況。

鄭錡鴻及增菘瑋也都在同場比賽登板,鄭錡鴻投2局失1分非自責分,被敲1支安打,1次三振,1次保送;增菘瑋投2局失1分,被敲2支安打,1次三振。

這場比賽獅隊二軍以11比6獲勝,獅隊二軍先發投手林家瑋投6局失1分非自責分,拿下本季二軍第3勝;象隊二軍先發投手邱俊瑋投3局,失5分都是自責分,本季二軍第3敗。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陳鴻文鄭錡鴻增菘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