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犬遭撕裂亡 寵物店想賠劉雨柔1萬8:希望不要再宣傳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美模劉雨柔家人飼養的馬爾濟斯犬Goofy,30日在寵物美容回家路上,被同車哈士奇咬到重傷,掉出1顆眼球,1日上午宣告不治。經家屬與寵物店協調過後,對方承諾,會賠償1隻狗的金額約1萬8000元。

▲劉雨柔的狗狗過世,哥哥劉雨凱在臉書po文。(圖/翻攝臉書)

劉雨柔的哥哥劉雨凱說,「第一個趕到現場的是表妹,對方原本只是來電通知我們去看最後一面,之後是在我們要求下才要轉到設備齊全的總店去救治。店家說,法律上寵物等於物品,所以承諾會賠償同等價值。」雖然對方態度和善,但劉雨凱在臉書貼文提到,「店家看到新聞,希望我們不要再宣傳,他們有一百多個員工要吃飯,不知道我們家有藝人,請問這是什麼說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雨凱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訪問透露,「不是錢的問題,對寵物的感情根本無法計算。」而且他疑惑:「這到底跟我們家有沒有藝人有什麼關係?」他表示,對於一家連鎖寵物醫院,對待生命是這樣處理,非常難過。

▲馬爾濟斯被咬到眼球掉出來。(圖/取自臉書)

而劉雨柔公佈寵物店資訊後,該寵物店臉書粉絲團遭網友洗版,《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1日下午致電,對方表示,「負責接洽的人還沒進公司,所以沒辦法回答。」不過,晚間再詢問店家,店員表示,「管理部員工都已經下班。」交代媒體留下聯絡方式,明天上班會再回電。

▲劉雨柔家的馬爾濟斯送到寵物店被大狗咬傷。(圖/取自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