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歲女童體重僅8公斤慘死!檢警解剖直呼恐怖

▲女子受虐示意圖(圖/翻攝自網路)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警方日前獲報醫院一則通知,收到台北市林森北路一處出租公寓有一名年僅8歲的女童,但身高只有90公分,體重約8公斤,全身多處潰爛,根據醫護人員告知,女童被送到馬偕醫院前,已經失去生命跡象。據了解事後檢警進行解剖時,對女童的慘狀直呼:「非常恐怖!」

警方深入調查後發現,女童的母親目前失業,單親家庭,女童有報戶口但是沒有任何的就學紀錄。女童母親在接受警方詢問時說,前晚替女兒洗澡時,女兒不小心撞到頭,女童母親看只有紅腫便不以為意,沒想到隔天才發現女兒已經失去生命跡象。

而女童的鄰居指出,從來沒有看見女童在社區出沒,直到被母親送醫時,鄰居才驚見女童的慘狀,還說那一幕真心難以忘記。醫生指出,正常8歲女童平均體型標準是身高125公分,體重25公斤,但女童的身高體重,卻是1歲大的標準,體重更只有8公斤,讓醫院人員不敢想像,女童生前的生活,究竟是怎麼度過的。

事後警方對女童進行解剖,試圖釐清死因,發現女童腸中仍有消化後的食物殘餘,證實的確有進食;而女童身上有幾處小傷痕,都非致命傷。女童母親極力否認有虐待或故意讓女童餓肚子情形。偵辦人員懷疑,女童可能先天營養不良,或患有其他疾病,加上母親照顧疏失才導致死亡,但確實死因必須等到完整報告出爐才能正式對外公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