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靖雯宰殺小開 鳳梨、摩鐵、運將衰小被連累

我們想讓你知道…鳳梨也要喊冤。

▲陸籍女友黃靖雯殺小開藍坤俞,現場模擬棄屍。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陸女黃靖雯殺害小開藍坤俞棄屍,她租車運屍回程途中把車撞爛,租車公司抱怨只能把車子報廢,黃女改搭計程車回到台中住家,司機不知道這名乘客才剛殺人焚屍,事情傳開後,其他運將也非常毛。無端被波及的還有她丟棄凶刀的汽車旅館,房間也沒辦法賣給客人損失慘重!一宗血案牽連一堆無辜的倒楣人。

46歲大陸籍女子黃靖雯殺害藍姓小開,籌劃整整兩年,殺人之前還到租車行租車準備當作運屍車,當時她騎機車,穿雨衣、戴安全帽到豐原一家租車行,進入室內後,安全帽和口罩完全沒有拿下來,租車行業者表示,「(黃女)說租兩天之後,她就急急忙忙走出去了。」

▼ 租賃車變運屍車!倒楣租車行:車報廢。

租車業者說,黃女在4月26日下午4點多上門,以本人證件訂了一輛自小客車,並於隔天(27日)下午5點10分,車行到豐原交完車後取車離開,不料卻成了運屍車,業者覺得倒楣,原價53萬9000元的租賃車,目前市值也還有15萬元,現在只能報廢處理。

黃姓女子開著租來的車,花了將近1小時來到南投猴探井,由於天色昏暗,加上路況不熟,車子直接衝進了鳳梨田,辛苦栽種3、4個月的土鳳梨,好幾十株被她開車壓死,損失將近上萬元,附近農民表示,「一定會捨不得啊!因為一株鳳梨種下去,都種了好幾個月。」黃女接著一路開車到前方空地,車子已經被撞爛,根本沒辦法開回台中。

▼ 撞爛租車毀鳳梨園!農民:損失上萬元。

棄屍、焚屍,車子又毀損,黃姓女子一個人走到大馬路搭乘計程車回到豐原住處,倒楣的運將載到剛殺人焚屍的女凶嫌,現在事件傳開,不少人心裡都覺得毛毛的,一名計程車司機說,「看起來怪怪的,我們就不會載,不載!」

無端受波及的還有豐原一家汽車旅館,黃女騎機車投宿汽車旅館休息兩小時,將凶刀藏在房間鏡台的後方,多少影響顧客上門意願,汽旅員工說,不會再賣給客人了。這一起分屍案,除了死者藍姓小開沒了命,租賃車行、汽車旅館還有果農和計程車司機,都成了案件背後的受害者,儘管警方已經破案,他們卻也被連累,也只能大呼倒楣。(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凶刀丟棄豐原汽旅,台中研磨廠小開藍坤俞遺體石岡尋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