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騎車不再狼狽 「神奇傘架」hold住小花傘


圖、文/騰訊微博路邊社海外分社

【低碳環保「小三輪」】在日網友@林華琴 微博分享,在大阪幾乎人手一輛自行車,出行方便、低碳環保!有「小三輪」可以放物品,也能配備兒童座椅,讓寶貝坐得安全放心。最最要推薦的是「神奇傘架」,它像夾子一樣夾住傘,雨天出行不用一邊打傘一邊騎車那麼危險了,真的是非常貼心的好創意。


 

【紐約復活節帽子大遊行】在美網友@澤西天后 微博分享,一年一度的復活節在美國紐約第五大道舉行。與往年一樣,一場精采紛呈的「帽子秀」再度上演,吸引了眾多紐約市民和遊客前來一同狂歡。放眼望去,滿街色彩繽紛、造型奇特的帽子,遊行群眾驕傲地展示自己獨特的裝束,熱情與遊人合影。




【復活節,孩子們的尋蛋之旅】在法網友@溶溶__山里丫头 微博分享,在歐洲復活節是僅次於聖誕節的重大節日。所有的孩子們會在公園、樹林的各個角落尋找吉祥物:彩蛋。他們和中國的孩子一樣,對節日總是充滿著期盼與興奮。小朋友們已經迫不及待開始尋蛋之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