架布條爆推擠 勞工遊行4點37分散場

▲遊行隊伍在勞動部外架起抗議布條,與警爆發衝突。(圖/記者賴映秀攝)

記者賴映秀、周佩虹/台北報導

五一「反低薪、禁派遣」萬人遊行,隊伍在抵達勞動部後,在下午近4點與門口警方爆發2波推擠衝突,起因是勞工團體欲將抗議布條架在勞動部外,後來布條順利架起,而主辦單位也照原先預訂的時程,在4點37分左右宣布散場,根據估算,這場遊行參與人數達3萬人,比原先預估的萬人要多出許多。►►看更多現場照片

▲遊行隊伍在勞動部門口,在3點55分左右與警爆發2波推擠衝突。(圖/記者徐文彬攝)

主辦單位設計用梯子掛著4塊大型布條,上面寫著「低薪是國恥、派遣是元兇、貧富兩極化、經貿圖利誰」,還準備勞動部長潘世偉肖像的罐頭塔,祝他潘世偉步步高昇,羽化登天。

就在4時37分左右,遊行民眾呼完口號,主辦單位並將現場布條收起,宣布遊行告一段落,結束這場活動。

►►看更多現場照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