噴水不長眼睛?反核妹慘遭褪褲露屁股 警方挨罵變態

我們想讓你知道…唉,短評無言矣。

▲428警方噴水驅離,一名反核妹褲子被沖褪。(圖/取自YouTube)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廢核團體4月27日遊行,上萬群眾占據忠孝西路雙向車道,28日凌晨警方出動水車驅離,強大的水柱將一名女學生長褲沖掉露出整個臀部,上衣也掀起,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童仲彥1日質疑警方的做法,大安警分局長薛文容解釋,噴水車只能控制往哪個區域噴水,不可能針對特定對象。

全國廢核行動平台4月27日舉辦「停建核四、還權於民」遊行,隊伍行忠孝西路時,群眾就地演練核災應變,占據忠孝西路雙向車道至深夜,台北市長郝龍斌認為會影響週一上班交通,警方28日清晨出動噴水車以強力水柱驅離,再由員警逐一抬離民眾,過程爆發衝突。

當時有網友拍到一段影片,水車強大的水柱打在數十名不肯離去的反核民眾身上,其中一名疑似女學生先是黑色上衣被水柱沖到掀起、露出內褲,無論坐、站都不穩,持續的水柱再把女學生的長褲給沖褪掉,導致露出整個屁股,女學生趁空檔趕緊拉回褲子,回頭一看警方已趨前準備抬人,起身時長褲又褪了下來露出內褲。這一幕讓網友議論紛紛。

童仲彥今天在台北市議會質詢警政衛生部門時,播放這段影片指出,當時路上只剩20至30名不願離去的民眾,警方仍堅持以強力水柱沖人,並朝著一名穿著背心、長褲的女學生沖,導致女子的褲子被沖掉,上衣也掀起,要求揪出變態員警。

當時在其中一輛指揮車的大安警分局長薛文容,不接受水車針對女學生沖水的說法,他表示警方執行驅離時,忠孝西路與中山南路口仍有1000多名民眾,後來剩下數十名民眾仍不願離去,警方無法抬離,不得已才以最後手段動用噴水車噴水。他強調,噴水車無法鎖定目標,只能控制往哪個區域噴水,絕對不可能針對某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