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林美秀與謝佳見羞「共啃一根棒」 姐弟PK周幼婷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演員林美秀1日和大馬型男謝佳見出席《我叫侯美麗》宣傳活動,在劇中萌生「姐弟戀」的兩人,在現場直接玩起「共啃一根巧克力棒」的遊戲。面對另一組「螢幕情侶」周幼婷和吳慷仁,林美秀不甘示弱,大方地和帥男謝佳見面對面吃巧克力棒,曖昧模樣讓現場歡呼聲不斷!


▲林美秀、謝佳見共啃一根棒。(圖/記者陳明仁攝)

另外,活動上還有另一組螢幕情侶周幼婷和吳慷仁,兩人現場學起在劇中「床上曖昧共吃巧克力棒」的畫面,熟練動作不難看出好默契。而周幼婷被問到「正牌男友」藍正龍是否會管親密戲時,她笑說工作上都會互相尊重,「我自己要給觀眾看多少是我自己決定,而不是對方限制我的啦。」


▲周幼婷、吳慷仁在戲中共啃一根棒,戲外險得相當熟練。(圖/記者陳明仁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