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桃猿愛老媽活動 按摩機大方送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Lamigo桃猿隊主場適逢母親節,「I LOVE LM(老媽)」系列活動熱烈展開,第1彈邀請資深主播盛竹如蒞臨主場,緊接著發射第2彈,推出卡友獨享「霸霸霸」好禮兌換,讓球迷朋友在母親節享受好禮不間斷!

▲桃猿推出第2波母親節活動,送狀猿卡友uTouch舒壓按摩機。(圖/lamigo球團提供)

「霸霸霸」好禮兌換這回再升級,凡狀猿卡友持當週FamiPort連續五天內野預售票(5/6、5/8、5/9、5/10、5/11)即可免費兌換市價$1580元岱宇國際「嫚活」uTouch舒壓按摩機乙台(金猿卡友憑卡直接兌換,每卡限換乙台)。兌換時間為5月6日(二),兌換地點則在後援會卡友服務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猿推出第2波母親節活動,送狀猿卡友uTouch舒壓按摩機。(圖/lamigo球團提供)

「嫚活」uTouch舒壓按摩機擁有獨特的雙指按摩設計,柔軟親膚矽膠包覆,專利設計的震動膠囊可以幫助按摩各種部位,擁有體積輕巧、可清潔等完美特性,針對女性量身打造,是球迷朋友在母親節表示心意的最佳獻禮,時尚、靈活又紓壓!

「I LOVE LM(老媽)」系列活動第2彈的威力可不只按摩機而已,5月10日以及5月11日兩天進場前3000名球迷朋友可憑票兌換「I LOVE LM(老媽)」轉印應援貼紙(每票限兌乙張),5月11日當天憑熱區東西下CDEFG區的球迷朋友還可進場後至贈品兌換處兌換「I LOVE LM」應援粉桃手旗(每票限兌乙只),跟著猿風加油團為老媽應援也為LM應援!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