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老AV阿公 79歲猛龍征服20歲波霸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高齡79歲的德田重男堪稱是「最老現役男優」,再踏入AV界之前只是個朝九晚五的上班族,60歲那年意外開啟他人生的第2春,至今作品已累計超過350部,女主角的年齡在20到70歲不等,最近還剛與20歲波霸妹上演《遙菜的阿公男友》。

▼德田重男堪稱是「最老現役男優」。(圖/翻攝自網路,下同)

德田重男家庭美滿、有妻有女,他曾表示,自己演出AV的同時,感受到自己「有了第二春」,他瞞著家人一開始都是表演一些次要角色,從旅行社退休後專職拍AV,展開他的「另類人生」;被家人拆穿後,女兒覺得成何體統,老婆則是認為,至少退休後不是閒在家裡沒事做,但很擔心他的身體。

德田重男自從演出AV之後,就像吃了神丹妙藥一般,不僅體力變得更好、腦袋也變得更清晰,連記性都變得更好,而他最讓男生羨慕的莫過於可以和年輕妹妹上演「阿公最愛波霸惹系列」,除了年輕美眉外,他也與最年長女優伊藤富士子合演高齡組合A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