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重罰、罷免沒在怕 美媒:史特林拒賣快艇

點評:事件有如滾雪球般越來越難收拾...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即便遭到聯盟終身停權,罰款250萬美金的龐大責罰下,洛杉磯快艇老闆史特林(Donald Sterling)似乎就是鐵了心不願出售球隊,即便外界傳言可能的買家不斷,但美國媒體爆料指出,史特林並未有賣掉球隊的打算。換言之,聯盟主席席爾瓦(Adam Silver)或許真的得推動聯盟4分之3老闆贊同,才能逼迫史特林出局。

▲快艇老闆史特林引發的種族歧視事件,已經演變成聯盟、球迷、球團的三方議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收到聯盟一張高達7500萬台幣的巨大金額罰單,史特林接下來還將面臨聯盟最重的停權處分,禁止參與球隊一切事務運作。聯盟主席席爾瓦(Adam Silver)在記者會中明白表示,「接下來,聯盟將會致力於推動史特林將快艇轉賣出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根據美國媒體報導,史特林目前似乎仍未有將球隊轉手的打算,《福斯運動網》便報導,「快艇目前仍是『非賣品』,而且史特林也不會出售這支球隊。」

但史特林能續撐多久,恐怕仍是未定之天,因為聯盟確實具有反制的能力,只要聯盟30隊老闆其中4分之3投下贊成票,史特林或許就得面臨強大壓力,被迫將球隊轉手。

目前外界傳聞滿天飛,除了最早傳出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有意收購快艇外,包括知名饒舌樂歌手吹牛老爹(P.Diddy)、拳王梅偉瑟(Floyd Mayweather)1等人都傳出願意透過合資方式,成為快艇未來的新老闆。

究竟這支近年來戰績、聲勢都逐漸與湖人並駕齊驅的洛城「2號勢力」未來該何去何從,相信或許很快就能有明確答案出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我想拿MVP

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