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田徑/六月亞青田徑錦標賽 台灣男女7個項目有望奪金

點評:加油啊

記者張克銘/台北報導

第16屆亞洲青年田徑錦標賽是臺灣首次爭取到亞洲級田徑國際正式賽事,難得有賽事在台灣舉行,奪牌為台灣爭光是大家所期望的,田徑協會訓練組長邱為榮表示,有7個項目是台灣有能力衝擊金牌的。

本屆亞青田徑代表隊共入圍54名選手,男女各半,加上教練及防護員共計74人,為歷年亞青田徑代表隊陣容最龐大且堅強,而目標也是訂在6面金牌。

第16屆亞洲青年田徑錦標賽是臺灣首次爭取到亞洲級田徑國際正式賽事(圖/記者張克銘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邱為榮認為男子部分200公尺、400公尺、1600公尺接力、撐竿跳、十項全能是有機會可以奪金的項目,尤其200公尺楊俊瀚、400公尺王偉旭、張日皓先前撐竿跳跳出4公尺8的成績,而十項全能的連宏御表現也相當不錯。

女子部分,100公尺和1600接力是最有機會奪牌的項目,胡家蓁剛奪下全中運金牌,100公尺是她的強項。

邱為榮說:「這是比較有希望的奪牌項目,其它項目要看各隊實力如何,但假如練習情況良好,突破6金也是有可能的,」中華隊將在預計於5月12日起在國立體育大學為期一個月的賽前集訓,選定國立體育大學訓練,也是因為場地、訓練器材都是新的,給選手有最好的設備訓練。

其中代表隊其中15名選手,將於5月21-22日至泰國參加青年奧運亞洲區選拔賽,爭取8月南京青年奧林匹克運動會入場門票。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

關鍵字: 亞青田徑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