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田徑/亞青錦標賽在台灣 目標至少6金

點評:好難得啊,在台灣舉行

記者張克銘/台北報導

2014第16屆亞洲青年田徑錦標賽於6月12日至15日於台北田徑場舉辦,中華代表隊亞青國手名單今日(30日)出爐,中華民國田徑協會表示,目標至少6金,如狀況佳,有可能超越6金。

▲第16屆亞洲青年田徑錦標賽請來田徑美少女張瑜秦擔任加油大使(圖/記者張克銘攝)

第16屆亞洲青年田徑錦標賽為國內第一次爭取到亞洲級田徑國際正式賽事,預計有38國、近千名各國隊職員抵達臺北。中華代表隊選手經過國內各賽事的淬鍊及選拔,選手成績須達田徑協會訂定之選拔標準,經選訓會議評選後才有機會錄取為正式國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共計有54名年輕小將入選中華代表隊,選手加上教練及防護員等74人,為歷屆亞青代表團最多,預計於5月12日起在國立體育大學為期一個月的賽前集訓,希望能超越上一屆中華代表隊6金3銀6銅團體錦標第二名的佳績,目標至少6金。

亞洲青年田徑錦標賽是亞洲田徑總會為青年田徑選手所舉辦的洲際賽事,每2年舉辦一次,今年邁入第16屆。亞青田徑錦標賽為亞洲各國16至19歲的青年田徑選手提供優質的國際田徑舞台,目前共有45個會員國,同時第16屆亞洲青年田徑錦標賽為臺灣第一次爭取到亞洲級田徑國際正式賽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

關鍵字: 田徑亞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