糗!盛竹如談「與古龍喝酒」趣事 竟忘回去播新聞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盛竹如30日和名嘴馬西屏、「李組長」李鳳新一起替線上遊戲《真古龍群俠傳》現「聲」站台,談到已故的知名武俠作家古龍,盛竹如笑稱「他個性豪邁,是我的好友,也是名俠客」,現場更爆料多年前兩人的趣事,讓主持人Dennis都忍不住噴笑。


▲盛竹如(右)、馬西屏、李組長(左)聯袂獻聲登場。(圖/智樂堂)

資深主播盛竹如近期轉戰綜藝圈,30日出席武俠線上遊戲宣傳活動時,聊到過去和作家古龍的過往故事,直說自己還是主播時期,有一天在晚上11點播新聞前到籃球場看球賽,一屁股坐下來時,發現身旁正巧是名作家古龍,兩人一打開話匣子便熟絡,對方也將身上的酒打開,他們便在球賽過程中喝完,「喝完酒後有些醉意,結果讓我忘了回去播新聞」。而這段往事也讓盛竹如印像深刻,笑說:「我們兩個愛喝酒,私下也是好酒友。」

另外,古龍長子鄭小龍30日也到活動現場,有著一身好武功的他,被問到是否因父親而愛上武功?他笑說,雖然沒有直接關係,但每次習武時,都會想起父親挑燈熬夜寫作的身影,讓他相當難忘,並更加認真練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古龍長子鄭小龍也到場。(圖/記者林思妤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