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心女友黃靖雯分屍搬4趟11包 竟陪小開家人報案協尋

我們想讓你知道…殘忍的手段,難以想像。

▲陸籍女友黃靖雯殺小開藍坤俞,分屍裝袋丟包。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藍姓小開的家人3天前懷抱希望報案協尋,發現小開的黃姓女友帶著大包小包外出,來來回回4趟搬了11包,不願意相信袋子裡有兒子的屍首,竟然成為事實,案發時黃女還主動打電話告訴藍家人說他幾天沒回來了,還陪同被害人的哥哥報案失蹤,30日證實都在演戲,她下藥殺人分屍棄屍焚屍,還演出一場失蹤協尋。

死者藍坤俞今年才36歲是黃金單身漢,警方已經證實從失蹤協尋變成分屍案,4月27日凌晨3點,監視器拍到他回到住處的畫面,也是最後的身影,因為接下來進屋內就遭同居女友殺害,再出現變成一袋袋面目全非的屍塊。

30日禮儀社工作人員將屍塊送到殯儀館驗屍,盡量保存完整的身形,家屬來到殯儀館協助善後,兩天前哥哥懷抱希望向警方報案協尋,怎相信找出這結果?失蹤變成命案,家屬心情沉重。

▼陸籍女友黃靖雯殺小開藍坤俞,現場模擬棄屍。

44歲的黃靖雯比死者年長8歲,先是陪同家屬報案失蹤,後來坦承下手殺害,黃女與小開兩人同居,沒有和其他家人住在一起,但是男方家人都認識她,就連鄰居也認識,鄰居表示,「每星期都來,遇到都很客氣,都會打招呼。」

怎能相信給人乖巧印象的女友心狠手辣,家屬尋找親人蹤影,調閱監視器時意外發現女友提著大包小包出門,來來回回4趟總共11包,已經覺得非常可疑,不過沒有證據不敢妄加猜測。

被害人父親表示,「我沒這樣說(擔心他女友),我沒這樣說,(記者:有覺得很奇怪嗎?)因為我兒子已經不見了,這麼久了,只有看到他上樓,沒看到下來,到底是要憑空消失嗎?」

不願意相信沉甸甸的袋子裡裝著兒子的屍首,但是這竟然成為事實,枕邊人翻臉,竟然下藥分屍、棄屍、焚屍,手段之凶殘匪夷所思。(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