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皇后》河智苑凍齡童顏! 愛上大9歲男星玩姐弟戀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夯劇《奇皇后》開播至今一路收視長紅,29日剛風光下檔,創下26.2%的超高收視率。而最近韓劇吹來的姐弟戀正夯,河智苑在劇中周旋在朱鎮模與池昌旭之間,她雖然比池昌旭大9歲,但因為有著一張娃娃臉,被網友大讚完全「無違合」感。

▼河智苑在《奇皇后》中戀上小9歲的男星。(圖/東森戲劇)

池昌旭飾演的元順帝在劇中對女扮男裝的河智苑產生微妙的友情,後來得知對方是女兒身,友情便轉化成愛慕,不過女方在得知他害死父親後,一度導致兩人愛情破裂,進而演化成仇恨糾葛,讓粉絲直呼太虐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劇流行的姐弟戀已經成為一股風潮,《來自星星的你》中全智賢就比金秀賢大7歲、《急診男女》宋智孝也比崔振赫大5歲,《奇皇后》的河智苑及池昌旭也差了9歲,劇中男主角對女主角默默關心的溫柔形象,讓女性觀眾深深著迷,也成功捧紅這些弟弟男主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