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李振昌再登板 強壓天使新人王楚特

點評:還不賴喔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印地安人隊台灣投手李振昌30日再度登場,5局上面對2012年新人王,而且是天使隊跑、打、守三拍子的恐怖強將楚特(Mike Trout),李振昌毫不畏懼,讓他擊成滾地球出局,解決該半局先發投手庫魯柏(Corey Kluber)所留下來的危機。

庫魯柏這場比賽僅投4.2局就退場休息,留下兩出局一、三壘有人的狀況給李振昌,這位好手面對楚特沉著應戰,用了6個球,最快球速95英哩(約153公里),最後以94英哩直球,讓他擊出投手前軟弱滾地球,李振昌接到球後快傳一壘,化解失分危機。

▲李振昌解決2012年新人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6局下李振昌仍繼續投球,對決「生化人」普侯斯(Albert Pujols),第一球送出81英哩曲球是好球,第二球93英哩速球,結果被擊出右外野平飛安打,隨即被換下場休息。接下來的投手沒能守住,奧特曼(Josh Outman)保送遭換之後,接替的艾錫森(Scott Atchison)遭敲安打,普侯斯回來得分,算在李振昌頭上。

總計李振昌此役只投0.1局,用8球有6球是好球,被擊出1支安打失1分,防禦率從賽前的4.05升至5.14。此役印地安人曾追到只以4比5落後,但後來又被天使拿下保送分,最後以4比6輸球。

李振昌本季有失分率偏高的現象,至30日為止8場出賽當中,只有3場比賽沒有掉分,壓制力還加強的空間。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