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佔捷運弱?網友戲提「路過機場」:歡迎馬來澳監視我

▲反核者佔領忠孝東,公車司機無奈只能開門讓乘客下車。(圖/記者陳俊宏攝)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反核群眾發起「路過」行動,癱瘓忠孝東路交通,讓大批車輛與用路人無法通行,近來臉書熱傳一篇PO文,集結人民癱瘓台北最忙碌的「捷運路」,遭台北市警局指責觸犯刑法,沒想到有PTT網友覺得霸佔捷運不夠看,竟提出號召「路過機場」的點子,還表示,這行動不但效率比佔領捷運高,還能讓全世界注意到「台灣已經被馬英九搞濫到什麼地步!」

「我人在澳洲,歡迎馬政府派人來澳洲監視我」。這名自稱人在澳洲的網友,下午在台大PTT發表一篇「我是首謀」文章表示,自己和友人討論過後,覺得「與其霸佔台北捷運,給天龍國人討厭,倒不如路過機場」,只要號召200人一同「路過」桃園機場出境大廳,只須將通關入口包圍起來,不讓人輕易過去,保證國內外媒體爭相報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網友表示,路過機場的理由可以有很多,例如硬拗是在門口拍照,或是回答「我來送朋友,太難過不想離開」,他得意地說,「不知道這樣馬政府打算用什麼名目起訴我?」

不過,此貼文一出後,遭到不少網友嘲諷「這樣是只是騷擾別人有意義嗎?」,警告他別以為人在國外就可以發這些文章,有人則挑釁說,「快點號召,只怕你不敢」。該網友看完留言又回批,「馬政府無能,害我在台灣找不到工作,來澳洲工作,錯了嗎?而且又不是不讓旅客過,只是讓他們很難過而已。」,令許多網友懷疑他實在太想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