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西歐最新自拍神器 TR35 五月開賣!售價 28,900 元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卡西歐在台代理商群光電子稍早宣布推出兩款數位相機,一款是採用 2 軸包圍式拍攝功能的數位相機 CASIO EXILIM EX-100,另外一款則是消費者相當期待的新一代自拍神器 CASIO EXILIM TR35,前者售價 26,900 元,後者售價為 28,900 元,預計今年五月陸續在台上市。

CASIO EXILIM TR35 配備 3 吋 TFT LCD 多點觸控螢幕,可 270 度翻轉,機身大小為 128.9 x 61.6 x 14.9mm,含電池重 170 克,擁有 21mm 超廣角,最大光圈 F/2.8,FullHD 電影拍攝。採用 1/2.3 吋 CMOS 感光元件,拍攝畫素 1210 萬,最高可錄製 1080P@30 fps 的影片,內建 12 級內置美白美顏模式,快門速度 1/16000 至 1 秒,感光值範圍達 ISO100 - 3200,內建 WiFi 傳輸,使用的是 SD 卡存取。

 

 

 

記者實際試用 TR35,其機身的第二快門按鍵設計仍然相當實用,而搭配第二快門按鍵功能,CASIO 針對該款相機設計了遠端控制的「進階自拍」功能,只要利用專利外框讓相機站立,就可以順利進行揮手自拍或是三連拍、語音提示拍攝等功能。

CASIO EXILIM TR35 其實本身還有一項非常大的特色,就是它的 WiFi 傳輸照片功能更加進化,只要把相機本身開啓 WiFi 傳輸照片,就會有一組密碼,接著智慧型手機、平板、筆電等行動裝置,只要抓到 CASIO EXILIM TR35 的型號輸入密碼進行第一次配對,開啓網路瀏覽器,就可以快速抓到相機內所有的照片,不用另外安裝應用程式,連接方式跟 WiFi 記憶卡類似,而且存取分為 300k 跟原始檔案兩種,就傳輸功能來說也相當簡便。

在上市情報方面,CASIO EXILIM TR35 預計今年五月推出孔雀藍(限量 350 台)、螢貝白、夢幻紅,而金色跟粉紅色兩款將會在七月上市,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28,900 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