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坎諾遭稀疏洋基迷噓爆 被沙胖三振觀眾狂歡

點評:觀眾好少…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水手隊來紐約出戰洋基,最受注意的當然就是以10年2億4000萬美元轉戰西雅圖的坎諾(Robinson Cano),回到老家的第一個打席,這位好手毫無意外遭噓爆,但在稀疏的觀眾裡就夾雜一些掌聲,而面對好友沙巴西亞(CC Sabathia)被三振時,主場球迷更是大聲狂歡,他只得默默的脫下護具,準備下一局守備。

去年坎諾成為自由球員,其經紀人曾表示會以誰條件出得最好為考量,最後忽略洋基報價,轉與水手簽天價合約,洋基球迷看到這一幕相當不滿,都表示他如果回來要好好噓他。日前脫口秀節目甚至安排坎諾到街頭被噓,結果人們看到他的頭像瘋狂亂噓,看到本人卻又改口說「歡迎回到紐約」,笑翻所有觀眾。

▲坎諾遭洋基迷噓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0日來到「真劍對決」的時刻,當現場人員廣播坎諾即進入打擊區時,9成洋基球迷都站起來狂噓他,只有部份的人給予愛的鼓掌,就算觀眾人數極為稀疏,噓聲仍然相當響亮。聽到如雷的噓聲,前一天已經受到震撼教育的坎諾已經習以為常,嘴角上揚露出微笑以對。

造化捉弄人,坎諾回到紐約的第一個打席,竟然是過去和他相當麻吉的沙巴西亞,兩人在比賽裡將友情放一邊,來場真材實料的對決,結果僅4個球就遭到三振,當坎諾揮空的那一刻,洋基迷都激動得站起來高舉雙手叫好,似乎心愛的球隊贏得世界大賽冠軍一樣。

▼坎諾遭洋基迷噓爆影片。(引自大聯盟官網)

坎諾轉戰水手之後長打能力有些下滑,30日的比賽之前,打擊率雖然還有3成01,但只有1支全壘打,長打率僅3成87,遠低於生涯平均值的5成02,OPS指數也暫時降到0.740。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