暉倪愛在床上「辦事」 半夜睡不著滑手機被抓包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歌手暉倪剛發行迷你專輯《好好》,日前上電台為聽眾唱晚安曲。聊到自己的睡前儀式,暉倪說,自己喜歡在床上「辦事」,把隔天的行事曆通通過目一遍,甚至想用睡眠記憶法背劇本或歌詞。但下場多是搞到自己睡不著,還曾被經紀人抓包半夜不睡覺,讓她大嘆:「怎麼會加老闆為臉書好友啦!」

▲暉倪常常上床後還不睡覺,被老闆抓包。(圖/POP RADIO提供)

剛出道就曾是畢業歌代言人的暉倪,回想自己一路走來的築夢過程,特別有感觸。但暉倪以自身經驗鼓勵畢業同學或是任何追逐夢想的人:「做自己喜歡的事,才會長久又快樂!」她也表示,常聽過身邊的人太「自我」,還一直宅在家逃避工作,讓她非常不認同也反感。暉倪說:「踏入社會的瞬間長大一定有陣痛期,藉著發片鼓勵同世代的年輕人,不要變成大人眼中的爛草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暉倪以自身經驗勉勵年輕人。(圖/星火娛樂)

暉倪將在5月3日晚上5點在台中中友百貨舉辦簽唱會、5月11日下午1點在高雄夢時代、6月8日下午3點在板橋大遠白舉辦簽唱會,也面對現場人氣大考驗。暉倪笑說:「希望歌迷不要放我鴿子,一定要到現場力挺支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