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希克專殺桃猿 洪一中:變化球變準了

記者歐建智/桃園報導

義大犀牛希克29日又拿Lamigo桃猿開刀,單場10次三振,8場已有67次三振,今年他到底有什麼轉變呢?Lamigo桃猿總教練洪一中分析,希克今年最大改變是變化球準確度提升。

希克29日7局只被2支安打、1次保送,有10次三振,以3連勝拿下本季個人第4勝,與桃猿終結者米吉亞並列勝投王,8場67次三振刷新聯盟個人單季僅8場出賽投手中累計最多奪三振投手,原記錄是前兄弟象橫田久則締造的8場出賽累計66奪三振。

今年希克已有4場單場10次三振以上,距離林恩宇保持的單季7場單場10次三振以上的場數只差3場。

希克投球以其中桃猿受害最深,本季對戰Lamigo桃猿4場,有2勝1敗,對戰30局飆出41次三振,且有3場對戰的比賽單場有10次以上三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洪一中表示,去年希克最大毛病是變化球不準,經常提早落地,打者很容易選球,只要打他的直球就好,如果變化球不準,直球不管球速多快,都會被打。

洪一中指出,今年希克的變化球很準,而且可以投進好球帶,加上速球也有威力,打者根本不知道要怎麼打,鎖定直球但來了變化球,想打變化球,直球卻投進來,這是希克今年可以三振這麼多的主因。</p>
<p><a target="_blank" href="https://www.facebook.com/ETtodaySPORTS"><strong><span style="color: rgb(0, 0, 255);">►►►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span style="color: rgb(255, 0, 0);">ETtoday運動雲</span>》粉絲團</span></strong></a></p>

關鍵字: 中職希克洪一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