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賈西亞母雞帶小雞 指導義大年輕投手心態 

記者歐建智/桃園報導

史上最大咖洋投賈西亞才來台3天,很快就融入義大犀牛的團隊,29日賽前就指導年輕投手,站上投手丘上時應該有的心態,讓本土投手獲益良多,義大總教練大威表示,賈西亞很有渲染力,本土球員都在他身邊請益。

▲賈西亞(中)27日與希克(右)、偉克(左)一同觀賞犀牛午場比賽。(圖/犀牛球團提供)

義大犀牛在27日午場比賽輸球、晚場比賽贏了,賈西亞在29日賽前投手群開會時,將他當天看到的缺失與狀況告訴本土投手,在投手丘應該如何去投球、正確的投球心態,貢獻自己在大聯盟多年的經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賈西亞原本可以不用這樣做,但他願意告訴本土球員投球經驗,讓本土球員學到很多東西,展現一位大咖球星該有的作為與風範,充分發揮自己。

總教練大威表示,賈西亞真的很有渲染力,一來就成為年輕選手詢問的目標,圍在他身邊請教,「希望他場上很有壓制力,場下也有母雞帶小雞的感覺。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賈西亞義大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我想拿MVP

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