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交通要道忠孝東路遭癱瘓 郝龍斌:市民應共同譴責

▲反核民眾癱瘓忠孝東路交通,郝龍斌希望市民共同譴責。(圖/記者賴映秀攝)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反核群眾29日傍晚6點左右發起「路過」行動,癱瘓忠孝東路交通,讓尖峰時間大批車輛無法通行,台北市長郝龍斌聞訊立刻前往台北市警局坐鎮,並發表簡短聲明表示,警力部屬已經齊全,必要時會採取排除作為, 不希望群眾影響台北市交通與生活,希望台北市民共同譴責,同時支持警方作為。

此外,立法院29日院會進行行政院長江宜樺施政報告暨總質詢,下午5點20分左右,10多名反核群眾手牽手佔據忠孝東路、鎮江街口,阻擋車輛出入(上圖/記者賴映秀攝),高喊「停建核四」。警方原出動大批保安警察防範,雙方僵持5分鐘後,警方突然喊撤,「不要替他們擋車!」民眾改喊「我們只是要過馬路」,接著陸續回到人行道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