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反核群眾退離人潮清空 忠孝東林森南交通仍打結

▲交通大打結,鎮暴警察已到忠孝東路。(圖/東森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反核民眾29日晚間6點左右轉戰忠孝東路、林森南路交通,群眾癱瘓交通近1小時,晚間7點左右反核民眾散去、路口清空,但等待交通恢復的用路人已等候多時,短時間內人潮、車潮無法完全暢通,路邊也仍有部分反核民眾不願離開,目前交通狀況仍是車多壅塞。

 

▲林森南路上的用路人行經忠孝東路口只能掉頭迴轉,直至晚間7點反核民眾才散去。(圖/記者陳俊宏攝)

下班尖峰時間大批反核群眾佔領交通樞紐,民眾罵聲四起,紛紛要反核民眾「還路於民」,眼見周邊交通打結,台北市長郝龍斌下令「全力驅離」,約80名著鎮暴裝、持警棍、警盾的鎮暴警察才徒步到現場待命,但反核群眾人潮已漸散,讓用路人質疑反應似乎慢半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