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指尖做公益!「寵式幸福APP」助流浪動物吃飽、找新家

寵式幸福APP 

▲「寵式幸福Pet Cuisine APP」4/29上線,讓民眾輕鬆指尖做公益。(圖/取自Pet Cuisine粉絲團,以下同)

記者邱美婉/綜合報導

科技也能很有溫度!前憤怒鳥亞太區資深副總裁Henri Holm投入台灣APP新創團隊,打造全台第一幸福品牌「寵式幸福Pet Cuisine APP」,4/29在Android 平台正式上線,以趣味互動的公益形式,透過指尖輕鬆幫助流浪動物!

「寵式幸福Pet Cuisine APP」讓民眾輕鬆在線上零距離與中華民國動物福利環保協進會(簡稱:動福會)的流浪貓狗即時遠端互動,透過搖動手機就可以餵食、玩遊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寵式幸福Pet Cuisine APP」遠端互動教學影片。(影/取自YouTube,若遭刪除敬請見諒)

寵式幸福APP 寵式幸福APP

▲「寵式幸福APP」的手機介面。

記者會現場除了設置愛心認養區開放民眾認養外,芬蘭Rovio亞太區資深副總裁Henri 更帶著兒子們與領養的流浪小黑狗一起上台切蛋糕,希望未來每隻流浪動物都能透過「寵式幸福APP」得到新生。體驗區也備有遠端即時陪伴設備,讓現場民眾透過APP零距離與貓咪狗狗互動玩耍,搶先感受及時陪伴的幸福感。

▲芬蘭Rovio亞太區資深副總裁Henri (右三)與兒子們帶著領養的小黑狗切蛋糕慶祝新生及「寵式幸福APP」上線成功;左一為中華動福會理事長劉香蘭女士;右一為歐付寶總經理林一泓。(圖/記者邱美婉攝)

寵式幸福APP

▲「寵式幸福APP」遠端互動體驗區。(圖/記者邱美婉攝)
 

關鍵字: 寵式幸福APP流浪動物指尖公益動福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