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三太子盃/老經驗監督:「台灣比賽氣氛讚!」

文/海碩運動

「2014三太子國際男子網球挑戰賽」目前進入第四天賽程,戰況越來越激烈,而本次賽事更在場地佈置、視覺設計上處處充滿巧思,連擁有超過30年賽事監督經驗的Ed Hardisty都稱讚:「本次賽事氣氛很棒。」

▲賽事監督Ed Hardisty對三太子盃表示肯定(圖/海碩運動)

在三太子盃場邊常有一位留著白色鬍鬚,身材高大,外表有點像肯德基爺爺的男人巡場,他是本次賽事監督Ed Hardisty。來自英國的Ed不止管理裁判,有時得安排賽程,並扮演選手與大會溝通的橋樑。資歷豐富的他相當享受到處旅行,認識新朋友和品嘗美食的生活。但他說:「最棒的還是看球員成長,我看過剛轉職業的納達爾(Rafael Nadal)打球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居住在香港的Ed對於亞洲相當熟悉,他表示這次三太子盃場地好,而三太子盃也是極少數具有主題性,並融合傳統文化的比賽,整體視覺設計也非常搶眼。他說:「這次賽事相當具有辨識度!」

同時,他也認同台灣執行網球賽的能力,「現在大家很有經驗,舉辦更高等級的比賽也沒問題。」Ed昨天也在場邊觀看陳迪對上Rajeev Ram的比賽,他說:「以挑戰賽來說,台灣進場的人不少,台灣也有盧彥勳、王宇佐、楊宗樺等好手,發展潛力很不錯!」

賽事監督Ed Hardisty(左)與三太子盃執行長劉中興(圖/海碩運動)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網球三太子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