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女星玄里坐大腿 任影帝豐川悅司上下其手

記者吳玫穎/綜合報導

豐川悅司在電影《菜鳥評審員》飾演虐待狂上司,諸多無理的要求常將剛進入廣告界的菜鳥妻夫木聰逼到走投無路,讓人恨得牙癢癢的演技無疑是片中一大看點。劇組成功邀到這位重量級影帝加盟演出,讓導演永井聰又驚又喜,甚至大送福利不手軟,請到性感女星玄里來陪坐豐川悅司。

▼豐川悅司片中飾演虐待狂上司,常將菜鳥下屬妻夫木聰逼得走投無路。(圖/采昌)

導演永井聰大爆幕後祕辛,透露當初會邀豐川悅司演出惡上司,完全是一句無心之語,原來本片負責選角的工作人員,一開始就詢問永井聰:「這角色是怎樣的形象?」他回說:「就像豐川悅司那類的演員。」沒想到工作人員真的「使命必達」,成功邀請到豐川加盟演出,讓永井聰又驚又喜。而他也沒虧待這位影帝級男星,特別安排女星玄里跟他一起眼對手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玄里坐豐川悅司大腿演戲,讓北川景子直言羨慕。(圖/采昌)

演藝事業橫跨日、韓兩地的玄里,這回在片中飾演豐川悅司的「貼身」秘書,始終坐在豐川的大腿上工作,任好色的豐川對她上下其手,她害羞說:「我從來沒有坐在男性膝蓋上演戲的經驗,雖然要讓角色的身體姿態看起來很自然,但我還是不斷調整坐姿,深怕豐川先生會覺得我很重。」

值得一提的是,連女主角北川景子也難抵豐川悅司魅力,在受訪時直呼很羨慕玄里的角色:「如果可以重選角色,我也好想坐在他的大腿上演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