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丁貴病床上竟遭上銬 魏揚怒批:到底憑什麼?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公投護台灣聯盟總召蔡丁貴在29日上午,因號召群眾再度包圍立法院,要求立委做出「停建核四」決議,過程中疑身體不適昏倒送醫。黑色島國青年陣線總召魏揚稍早在臉書PO出蔡教授在醫院的照片,直指他人都在病床上了還被警方上銬,「到底憑什麼?」不少網友看了也直呼太過分、暴政。

蔡丁貴是在上午率領3、400名反核民眾包圍立法院6個出入口,揚言讓立委「只進不出」,不料約莫中午12時許,國民黨立委林明溱座車要從中興大樓離開時,遭到民眾阻攔,並跳上引擎蓋、撞破擋風玻璃,蔡疑因與警方發生肢體衝突,被制伏昏倒在地,緊急送往台大醫院治療。據了解,目前他意識清醒,還在醫院觀察中。

▲蔡丁貴人躺在在病床上仍然被警方上銬。(圖/翻攝自魏揚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