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猛雷特要來了 洪一中:刺激現有洋投

記者歐建智/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新洋投猛雷特本周將會抵台報到,桃猿目前3洋將誰會走人呢?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表示,找來猛雷特有刺激現有洋投的效果,暫時不會有所更動,會讓猛雷特先去二軍測試實力,再決定要不要換人。

▲前大都會選秀好手猛雷特加盟Lamigo桃猿。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桃猿目前有銳、米吉亞與正田樹3位外籍投手,猛雷特來台後,以正田樹的地位最危險,洪一中表示,早在春訓期間即可跟猛雷特接觸,談了很長一段時間,決定在這個時候讓他來台,以備不時之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洪一中表示,猛雷特來台可以讓現有洋投受刺激一下,有危機意識,讓猛雷特先來台適應與測試實力,一旦有洋投狀況不好,或出現問題,隨時可以填補洋投空缺,不會出現洋投交接時出現空窗期或銜接不上的問題。

「目前不會變動3位洋投。」洪一中表示,猛雷特來台後,不會馬上就上一軍,會先到二軍去比賽,適應台灣的環境,球團也可了解他的球技,再來決定是不是要換洋投。

1985年9月22日出生的左投手猛雷特是美國籍,身高183公分,體重80公斤,是2007年大都會選秀第29順位,在小聯盟7年拿下25勝,最高層級升到3A,2013年在墨西哥聯盟出賽了8場,後來轉戰大西洋聯盟表現優異。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猛雷特洪一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