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揪感心!土耳其回收寶特瓶機 可換飼料餵流浪狗

 土耳其,回收,寶特瓶,飼料,流浪動物

▲土耳其流浪動物關懷網站 pugedon設計的「寶特瓶回收飼料機」。(圖/取自YouTube)

記者邱美婉/綜合報導

土耳其一個流浪動物關懷網站 pugedon 設計了一台「寶特瓶回收飼料機」,每次投入空寶特瓶,類似販賣機的出口處就會掉出少許乾飼料,免費讓街上的流浪貓狗享用,資源回收兼照顧流浪動物。

pugedon 設計的「寶特瓶回收飼料機」有點類似販賣機,但不是投銅板換飲料、泡麵,而是投入不要的空寶特特瓶,下方洞口會掉出寵物乾糧,專門給街上沒有人照顧的流浪貓狗享用。時間一到有專人會來回收這些空寶特瓶,並更換飼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土耳其,回收,寶特瓶,飼料,流浪動物

▲▼投入空寶特瓶後,下方出口處就會掉出少許乾飼料,免費讓街上的流浪貓狗享用。(圖/取自pugedon粉絲團

土耳其,回收,寶特瓶,飼料,流浪動物


這台「寶特瓶回收飼料機」一來省下收集可回收資源的人力成本;二來還可提供相對比較健康的飼料給流浪動物食用,也減少牠們去翻垃圾桶造成環境整潔的問題。

回收一個寶特瓶或許換不到多少錢,但卻可以讓流浪動物們飽餐一頓,舉手之勞除了環保,也輕鬆的照顧到這些沒有家的毛孩子。對台灣嚴重的流浪動物問題,土耳其的「寶特瓶回收飼料機」,給了我們一個很好的想法與示範。

▼pugedon的寶特瓶回收飼料機。(影/取自YouTube,若遭刪除敬請見諒)

關鍵字: 土耳其回收寶特瓶飼料流浪動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