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自己的臉書照片看起來太胖 英女狠甩50公斤



▲英國體重121公斤的母親,因為在臉書看到自己照片覺得太胖,而下定決心減肥。(圖/翻攝自英國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個超重的母親,因覺得自己的臉書照片看起來太肥而下定決心減肥。現年34歲的崔西(Tracy Nicholson),因愛吃澱粉食物體重達121公斤,卻因為臉書的幫助,讓自己減下50公斤。

成功減肥的崔西接受媒體時表示,有天她和朋友聚餐完後,在臉書上看到自己的照片忽然讓她感覺很震驚,她表示照片雖然是她自己上傳的,但一上傳完她立刻就感覺到後悔,她說:「我擔心人們會怎麼看我,想著我怎麼會讓自己變成這樣。」

從此之後,崔西便開始進行了嚴格的減肥計畫。2012年照片裡的她約121公斤,才一個月的時間,她便已感覺到自己很順利的減了不少體重,如今共減了50公斤。現在的她很自信的表示:「我都快認不出來自己生活的變化,現在的我很好,上傳照片到Facebook再也不需要擔心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