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爆米花/洋將1周內敲定 球季831結束歡迎中職挖角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爆米花棒球聯盟球季打到8月31日結束,全是為是中職設想?爆米花洋將預計在1周內敲定,以大聯盟春訓被釋出的資深3A球員為主,歡迎中職、日職與韓職挖角,而球季在8月31日結束,剛好也是中職洋將的831大限之日。

▲爆米花聯盟27日在天母造勢。(圖/記者許雅筑攝)

爆米花聯盟各隊有40名球員,包括4名洋將、5名大學球員,棒協秘書長林宗成表示,國訓隊由於陣中有60名球員,總教練王光輝要求不要大學球員,可以讓國訓球員有上場機會,其它5隊在第1循環是5名大學4年級球員,第2循環再換成大2與大3的球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宗成表示,洋將以大聯盟春訓被釋出的球員為主,主要是資深的3A球員,將在下周敲定,5月15日前來台報到,隨後用抽籤分配到各隊,由於爆米花聯盟的戰績不重要,洋將不用在乎比賽勝敗,主要是提升國內業餘本土球員的實力。

由於爆米花聯盟打到8月31日結束,而中職的洋將大限也是到8月31日,爆米花聯盟表示,中職隨時可以挖角表現好的洋將,補強所需的戰力。

爆米花聯盟除了緯來轉播之外,比賽也提供網路直播,緯來主播蔡明里表示,國外的球探可以透過網路直播了解洋將的表現,讓洋將有機會到其它國家發展。

關鍵字: 爆米花洋將.中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