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大威罵「FxxK」驅逐出場罰1萬 一壘審誤判扣點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義大犀牛總教練大威27日抗議裁判誤判,口出「FxxK」的穢言,遭裁判驅逐出場,中華職棒28日宣布裁罰大威1萬元,而27日的一壘審尤志欽的誤判,則記考績懲處。

▲義大犀牛總教練大威。(圖/歐建智攝)

27日義大與統一的比賽,犀牛首名打者張詠漢擊出游擊滾地球,獅隊游擊手陳鏞基漏了一下再傳一壘,撲向一壘的張詠漢遭一壘審判定為刺殺,犀牛總教練大威上前抗議,一直罵著「FxxK」,因而遭驅逐出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職副秘書長王惠民表示,28日經再三檢視畫面,張詠漢第一時間用右手摸壘包但未摸到,再用左手觸碰壘包,但都比球還早一步摸到壘包,時間點很接近,不過仍是誤判,所以針對一壘審尤志欽扣考績。

針對大威被驅逐出場,王惠民表示,依聯盟的規章規定,總教練遭驅逐出場,就是裁罰1萬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大威驅逐出場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