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獅子粉紅祭 美女主播徐裴翊、呂佳宜球場播報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迎接「五月獅子粉紅祭,享受棒球最美麗」,球團特別推出Uni Girls專屬紀念票外,並舉辦一系列女性族群專屬活動及面膜、香皂免費贈送外,5/3及5/17週六賽程,分別邀請三立電視台美女主播徐裴翊及非凡新聞主播呂佳宜,再次蒞臨台南棒球場與球迷見面。


徐裴翊最愛獅隊。(圖/統一獅球團提供)

三立電視台美女主播徐裴翊,2011年7月,曾獲邀擔任統一獅主場球賽開球嘉賓,而非凡新聞台主播呂佳宜,也曾在2013年10 月蒞臨台南棒球場,以前側翻方式為統一獅開球。話說徐裴翊及呂佳宜,曾在體育新聞服務時,專門採訪報導統一獅球員,美麗外表及甜蜜親和力,是兩人共同特色,也是棒球迷中心中的主播女神。

本次五月獅子粉紅祭,特別再次邀請徐裴翊及呂佳宜,蒞臨台南棒球場擔任賽事播報員,親切柔和聲音,讓統一獅粉紅祭球賽增添不一樣的溫馨風情,球隊也將在台南球場本壘後方設置PINK DAY播報區,為球迷播報比賽服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充滿不一樣的棒球播報外,當天賽前也將在場外舞台區,特別舉辦美女主播拍照見面會,活動時間約略15分鐘,邀請球迷朋友一起共襄盛舉。

呂佳宜最挺獅隊。(圖/統一獅球團提供)

【5/3 美女主播徐裴翊拍照見面會】
活動時間:15:40~15:55
參加方式:持當日門票排隊兌換活動號碼牌,每人每次排隊限索取一張,持號碼牌者可參加拍照見面會。
號碼排發放時間及數量:活動號碼牌將於當日15:00於舞台區前排隊兌換,限額50位
活動內容:與徐裴翊進行拍照見面會,不開放簽名。

【5/17 甜心主播呂佳宜拍照見面會】
活動時間:15:50~16:05
參加方式:持當日門票排隊兌換活動號碼牌,每人每次排隊限索取一張,持號碼牌者可參加拍照見面會。
號碼排發放時間及數量:活動號碼牌將於當日15:00於舞台區前排隊兌換,限額50位
活動內容:與呂佳宜進行拍照見面會,不開放簽名。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徐裴翊呂佳宜統一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