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似《英雄聯盟》的國產《G.O.D戰神魔霸》4/30 上市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華義宣布歷時三年國產自製 MOBA 線上遊戲《G.O.D戰神魔霸》將於 4 月 30 日展開不刪檔封測,最新主程式即日起開放下載。這次將推出 3 隻全新英雄「金角」、「貪食」和「雷震子」、全新地圖「黃泉之途」,更優化「戰隊功能」、「排行榜」以及顯示英雄的 3D 模組,用嶄新的面貌跟所有玩家見面。

華義表示,《G.O.D戰神魔霸》之前進行過一個月的封測,期間研發團隊持續收到來自玩家的熱烈回應,也針對玩家意見進行優化;優化的內容包括「大廳及配對功能」、增加類似工會系統的「戰隊功能」、「排行榜」的優化顯示以及「英雄」調整等,都讓整體遊戲更加完善。為了讓玩家輕鬆享受遊戲樂趣,遊戲首創全英雄免費,並推出總獎金超過 20 萬的「最神戰隊爭霸戰」、「戰幣登入送」、「連連玩送iPad Air」等活動,詳情可到《G.O.D戰神魔霸》不刪檔活動網頁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