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爆米花/比賽不補賽 因雨或未打滿5局比賽取消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爆米花棒球聯盟將在5月24日下午4點於天母球場開打,由合庫對戰崇越科技,原本9個球場改成7個,而且只要因雨無法比賽,將不補賽,或比賽未打滿4局,都視為取消比賽,不另行補賽。

▲爆米花聯盟27日在天母造勢。(圖/記者許雅筑攝)

首屆爆米花聯盟賽事分成2個循環進行,但用全年球季的成績計算,第1循環是5月24日到6月29日,7月2日到7月6日進行冠名挑戰賽,由第3名挑戰第2名,然後再與第1名球隊交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2循環是7月8日到8月10日,接著6隊於8月12日到17日再與中華成棒培訓隊各打1場比賽,接著在8月22日到8月31日進行季後賽,先打3戰2勝的挑戰賽,再打5戰3勝的總冠軍賽。

此外,爆米花聯盟不會有補賽,只要比賽因雨不打,或者未打滿5局,比賽都取消,比賽必須打滿5局才可以成立。棒協秘書長林宗成表示,爆米花是訓練比賽性質,所以因雨就取消。

爆米花原本安排了屏東與澄清湖的比賽,新版賽程也都取消了,林宗成表示,因應轉播的需要,且球隊不要南北移動太遠,所以取消屏東與澄清湖賽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補賽爆米花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