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閃!胡宇威闊別半年合體陳庭妮 深情注視好有愛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胡宇威、陳庭妮這對偶像劇螢幕情侶人氣夯,睽違半年,兩人再度合體為新加坡《紅星大賞》擔任頒獎嘉賓,已夠讓粉絲樂開懷,沒想到胡宇威在今(28日)陳庭妮生日當天,更在微博PO照放閃,祝賀緋聞女友生日快樂,也讓粉絲紛拱「在一起」!

▼胡宇威微博祝賀陳庭妮生日快樂,粉絲讚合照好有愛。(圖/翻攝胡宇威微博)

「胡宇威:@陳庭妮生日快樂!!明年換你得獎!」胡宇威在微博PO照祝賀陳庭妮生日快樂,深情注視女方的模樣被粉絲大讚好有愛,前面打上「胡宇威」的舉動,也被網友笑說:「為什麼還要打上你自己的名字啊,是多想宣示主權。」盼郎才女貌的兩人能演個現實版的《真愛黑白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陳庭妮所屬凱渥經紀公司回應:「謝謝新加坡紅星大賞,給他們這次機會在海外合體。」並透露陳庭妮目前忙著還之前拍戲所欠下的廣告代言債,無暇接戲,預計等到下半年才能回歸戲劇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