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強迫中獎無效 三星應用程式使用頻率超低

圖.文/app01



每個品牌多少都會在手機裡面預裝一些自家的應用程式,但是使用率不一定會和手機受歡迎程度成正比。根據iafrica報導,三星手機是全球受歡迎的手機之一,而三星在旗艦機中都有預裝像是社交、聲控搜尋等軟體,不過這些預裝的應用程式卻不受歡迎。

三星喜歡在旗艦手機裡安裝許多自家軟體,像是Galaxy S4比普通的手機平均預裝多出了21款,用意是想用這些獨家的軟體來讓用戶忠於三星,然而這個讓用戶強迫中獎的方法卻沒有很好的回饋。

美國研調公司Strategy Analytics對於250位Galaxy SIII和Galaxy S4用戶來記錄,他們一個月內在各個軟體的使用時間。結果是,三星旗下聊天應用ChatOn被用戶使用的頻率是1個月6秒鐘;而其他包含Samsung Apps內的應用程式則是1個月7分鐘。

而三星也正在改善這個問題,未來會根據用戶的喜好來決定預裝的應用,另外也會和其他公司合作研發出用戶真正喜歡的應用。最近的例子是Milk Music,這個音樂app能讓用戶不受廣告干擾的享受音樂,目前只對Galaxy系列手機以及美國用戶推出,不過下載量已有38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阿榮/LibreCAD - 取代AutoCAD

奇幻跑酷~Running Fred

捧紅印象派 杜朗魯耶

體驗保養品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舞曲始祖TRF 哈日族美好年代

榕樹學堂訊/三探植物園,疑仙界

星光奈奈:這樣做 跟女孩過夜更進一步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