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好想要! 超炫夜光圈5.7吋iPhone 6概念設計 

圖.文/app01



iPhone 6的話題不斷,除了生產和發表時間一直受到討論之外,相關概念設計更是一波接一波的推出,網路上有不少概念設計都是根據傳聞所設計出來的手機,但是這款夜光圈5.7吋iPhone 6概念設計,應該是最酷的一個。

這個概念設計影片,是一個全新的3D iPhone 6設計概念,由Danny Mindspi所創造出來。

影片中的iPhone 6擁有5.7吋大螢幕、「會動」的3D立體鏡頭,而且支援3倍光學變焦和小夜燈。

手機上配備的雙鏡頭可以拍出物體移動的3D影片,而且鋁合金一體成形的iPhone 6簡直無可挑剔,搭配蘋果A8X四核CPU、5.7寸QHD IPS藍寶石螢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沒有一段感情禁得起懷疑與欺騙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