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哈利王子」的小褲褲?皇室名遭註冊為內衣品牌



▲英國英國「哈里王子」(台譯哈利王子)的名字被內衣廠商在中國註冊。(本報資料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BBC報導,英國「哈里王子」(台譯哈利王子)的名字最近被知名服裝與內衣品牌Novo公司在中國註冊,商標有效期到2023年,該公司還用「哈里」的名字註冊了到2021年有效的服裝商標。

為防止名字被盜用,哈利與威廉王子以及凱特王妃特別成立了公司管理他們的肖像權問題,還在英國和歐洲都採取了防止他們的名字被濫用的措施。對於哈利王子近來被中國廠商註冊為內衣及服飾品牌一事,管理英國商標的英國政府部門表示,哈利和威廉王子如果沒有在中國註冊他們的名字,就很難在中國製止他們的名字被使用。

不只哈利王子,凱特王妃的名字也已經被中國除油煙機、微波爐等多家公司註冊。除了內衣,也許未來,我們還看到更多「哈利王子」系列商品的推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