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ispy Kreme台北站前店30日開幕 消費送經典馬克杯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日前大舉進軍台灣,掀起一陣排隊潮的美國甜甜圈Krispy Kreme,繼在台北東區開設第1家店後,將於4月30日(三)進駐台北誠品站前店,為了慶祝第2家店成立,開幕首日推出限量好禮,購買1盒以上的甜甜圈,就可獲得經典馬克杯。

Krispy Kreme台北站前店30日正式營業,開幕日消費1盒以上甜甜圈,就可獲送經典馬克杯。(圖/業者提供)  Krispy Kreme台北站前店30日正式營業,開幕日消費1盒以上甜甜圈,就可獲送經典馬克杯。(圖/業者提供)

▲Krispy Kreme台北站前店30日正式營業,開幕日消費1盒以上甜甜圈,就可獲送經典馬克杯。(圖/業者提供)

Krispy Kreme的第2家分店將在4月30日於台北誠品站前開幕,為了歡慶第2家店開張,開幕當日消費1盒以上的甜甜圈,就可獲得經典馬克杯,限量300個,換完為止。

Krispy Kreme表示,台北站前店將以外帶客層為主,提供通勤族、轉運族或高鐵商務人士等更便利的服務。同時預計今(2014)年將展店至3家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