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洋基鐵爺開砲追平 田中解套不敗紀錄持續

點評:喔喔喔!!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洋基右投田中將大28日對天使控球狀況不理想,投6.1局雖有11次三振,但也有5次保送(4個四壞1個觸身),在球隊1比2落後時退場,人們都擔心他維持609天的美日跨三季31連勝就此告終,但7局上「鐵爺」塔克薛拉(Mark Teixeira)就用棒子向小老弟說安啦,揮右外野陽春彈追平比數,田中解套,不敗紀錄持續。

▲塔克薛拉開轟,田中將大解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球隊前5局以1比1戰成平手,6局上田中才投第1球,就被費里斯(David Freese)擊出中右外野的陽春彈超前. 7局上用球破百的田中仍在場上投球,面對考吉爾(Collin Cowgill)送出此役第11次三振之後下場休息。田中此戰投6.1局共用108球,有71球是好球,被擊出5支安打失2分(皆自責分),送出多達11次三振,另有5次四死球,滾飛比為5比2。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球迷們才在擔心田中的連勝紀錄是否告終,7局下第一位上來的打者塔克薛拉即用行動向洋基迷放心,揮出右外野方向全壘打,雙方2比2平手,這雖然只是他本季第2號紅不讓,但不僅幫洋基追平比數,還讓田中將大解套,例行賽連勝紀錄持續。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